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大盘虽然小阳线收盘,但是个人感觉危险系数却越来越大,从军工被按,量能无法继续放大,突破上攻,跌停板的家数增加,涨停板的家数减少,这都意味着市场做多的情绪不是很好,空方要多于多方,如果不是银行,保险,证券护盘,我想大盘今天就有可能会向下回调,所以大家要小心了,虽然大盘股都在护盘,但这也不是长久之计,该回踩还是要回踩!
明天操作分享
今天本来打算早上高开把浙江众成卖点一部分,有点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