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出年报的时候,带动汽车板块,当时没反应过来,就没吃到肉,事后自己写了总结,重点强调“龙头代表的是一个板块,切记”
今天自己在十点多的时候面对国轩高科和雄韬股份,当时的想法是“国轩高科虽然强势,大概率涨停,但今天的利润有限,雄韬股份也不错,虽然当时涨得少,但万一后面赶上来呢”所以选择买了雄韬股份。虽然也收获了几个点,但是下午反思还是应该上国轩高科,前排就意味着明天确定性更高,不能贪心!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