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又来到3900点的位置,这个地方仍然是风险大于机会
展开
2025.05.21
昨天忘记发了,前天格局对了,所以趋势好的票,只要回调后肯定还是会向上,所以需要保持耐心。昨天其实挣了六个点,但是中恒今早低开,就是不及预期了,直接走了,虽然后面拉高之后才出的货。不能太贪,保住利润是关键。今天其实有点犹豫是不是要开新仓,因为指数已经这个位置了,但是看到淮柴已经缩量,且价格已经到底部了,价格很平稳,认为反弹可能要开始了,就开仓了。
[图片]
[图片]
昨天忘记发了,前天格局对了,所以趋势好的票,只要回调后肯定还是会向上,所以需要保持耐心。昨天其实挣了六个点,但是中恒今早低开,就是不及预期了,直接走了,虽然后面拉高之后才出的货。不能太贪,保住利润是关键。今天其实有点犹豫是不是要开新仓,因为指数已经这个位置了,但是看到淮柴已经缩量,且价格已经到底部了,价格很平稳,认为反弹可能要开始了,就开仓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