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开盘先是把昨天尾盘迷你仓买的中毅达卖了,因为成飞集成太差了,开盘就向下核按钮,当时小亏就不想等待了。现在看来是错误的。因为中毅达是被动跟跌,只要成飞集成稳一下,它还有机会上冲。因为中毅达强度超过成飞,成为唯一的龙,地位高,可以等冲高。这一笔没卖好。湖北宜化我就一直没有卖。因为中毅达走的比较好,我想等他上板以后。运气比较好,等了一会中毅达果然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