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自己说到却做不到,明明选好的票,都不敢去买,而股票就使劲涨,买到的票很早叫卖飞了,这怎么玩
展开
好难啊!为什么会这样,自己选的票不去买,结果就使劲涨,而长得好的票早早就给卖掉了,亏的票就舍不得卖掉,哎!为什么会这样,人家都说单玩一只票,可以集中精力买和卖,可是每次我选的票都买不进去啊!都好强,都感觉这个票会涨,都去买了,昨天的主线是固态电池,我没有买进去,前天的主线是IP我结果没有去买,而现在知道却买不进去,还是得玩主线,买不进去就算了,单玩一只票,不分仓了,手续费太贵了,并且买卖我真的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