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做到20万需要多久?(第 4 天)
展开
又是亏钱的一天,昨天下午就觉得大盘不妙,不过昨天新买的票没法减仓,全部被套住了!国航被套的更深,没想到下午主力放我走!跑了跑了,少亏为盈!
尾盘低吸了万向前潮,嗯,看到这个价位有承接,所以上车一笔~
[图片]
[图片]
还好昨天把北交所的票都卖了,今天北交所太坑人了
尾盘低吸了万向前潮,嗯,看到这个价位有承接,所以上车一笔~
[图片]
[图片]
还好昨天把北交所的票都卖了,今天北交所太坑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