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盘交易上一贴有分享,下午的交易就是拉升不能过早盘高点出清了曼卡龙,明天竞价把早上加的一手扔掉调仓。
新开仓试错的天汽模有浮亏,明天不超预期计划扔掉换股,在最重要的历史前高附近走成了突破受阻,明天如果不能反包涨停短线就没意思了,今天的套牢盘解放前这个票没有预期了,竞价核的话跟随市场核,如果竞价有红开意图再考虑等反包涨停的卖出机会。
[图片]

新开仓的海辰日内浮盈还算可以,明天能反包新高继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