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前在南京港,竞价开出来外面是很恐怖的,全是巨大的负反馈,成飞啊,中毅达啊,都很惨,但是你说彻底崩了呢也还没有,反核也是很积极的。南京港竞价成交应该是差不多8000万,对一个市值不大的票来说已经很强了,虽然竞价没反核成功,但我还是抱有期待的,唯一的担忧就是当时港口板块开的太低了,所以决定开盘观察再决定。
开盘后如期翘板,但是帅不过三秒,真差不多就3秒,冲了一下下就下去了,分时上都没留下痕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