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盘面管住手不丢人!什么都想吃容易噎着。
展开
指数虽然慢慢走弱,
但是盘面依旧有地天板。
该如何把握这些逆势票呢?
开篇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今天这种盘面,只看,不动,你会觉得特别享受?还是觉得特别浮躁呢?
这里往往分两种,一种呢!看出情绪不对,空仓看戏,看演绎,会觉得庆幸多过一劫。
另外一种呢!知道情绪不对,盘面亏钱效应也比较炸裂,但是又会看到王子新材,南京港这类逆势票,因为没山车而差点拍断大腿。
[图片]
[图片]
这其实就是一个交易选
但是盘面依旧有地天板。
该如何把握这些逆势票呢?
开篇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今天这种盘面,只看,不动,你会觉得特别享受?还是觉得特别浮躁呢?
这里往往分两种,一种呢!看出情绪不对,空仓看戏,看演绎,会觉得庆幸多过一劫。
另外一种呢!知道情绪不对,盘面亏钱效应也比较炸裂,但是又会看到王子新材,南京港这类逆势票,因为没山车而差点拍断大腿。
[图片]
[图片]
这其实就是一个交易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