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昨天的几个板块,重组概念没有后排跟风,高位的几个都拉一字板吃独食,不看好就,今天好几个也走坏了。电池板块昨天有点动作,今天没持续,能走出来的板块已经看不到了。高标龙头啥的就不用说了,都退潮期了,昨天很多资金去高低切了,然后今天低位的大部分也没有持续性,整体氛围很差,退潮期慢慢走向冰点吧。
没什么方向可做,就做了一个龙头首阴反包模式,逻辑是这样的,前两天资金去做了高低切,高位龙头股整体走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