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下班,亚太股份不符合预期撤退。
打板综艺股份,开板买了半仓,回封了又排版另半仓。大佬们都说了不买龙头的韭菜不是好韭菜,本月还20点盈利买错了,最多归零,买对了再上一层。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