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很多老师都不看好棕榈。咱不懂逻辑,不懂情绪,所以对不看好的理由也看不懂,所以按自己的路子还是买了。我的理由很简单。成飞九板过后,大概率会出一个七板小龙,而棕榈就符合这个小龙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