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号
展开
早盘开仓yxt
tegf
没有其他的操作
止损高新发展
还是选择的问题
选不对就挨打
二选一选不对 终究的问题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
对当前的题材把握不好 对未来的预期看不见
导致选择的标的还是那么的乱
好看的不知道上车点
如果你的判断是对的迟一天上车也就是少挣一个板 还有几个板在等你
少挣就是亏吗?是贪心 是自己的缺陷
一直在克服 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如何走出这个泥潭 迈过这道坎
tegf
没有其他的操作
止损高新发展
还是选择的问题
选不对就挨打
二选一选不对 终究的问题还是出在自己的身上
对当前的题材把握不好 对未来的预期看不见
导致选择的标的还是那么的乱
好看的不知道上车点
如果你的判断是对的迟一天上车也就是少挣一个板 还有几个板在等你
少挣就是亏吗?是贪心 是自己的缺陷
一直在克服 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如何走出这个泥潭 迈过这道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