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希望中毅达死?
展开
为什么空头都希望中毅达死?
这段时间涨停是由谁来拉升的?
机构量化,以前散户和机构各玩各的这种游戏模式结束了,机构模仿游资开始玩连板,但是散户们不爱和机构玩,为什么呢?
因为机构的本质没改变,就是赚钱
那为什么同样是赚钱,游资和机构没法共存呢
因为游资看多,希望一直涨
而机构看空,涨一点,他就止盈一点
所以随着价格上涨,机构做空的力量会越来越强
导致了行情差,也是很多人口中的割韭菜
你比机构进的晚
这段时间涨停是由谁来拉升的?
机构量化,以前散户和机构各玩各的这种游戏模式结束了,机构模仿游资开始玩连板,但是散户们不爱和机构玩,为什么呢?
因为机构的本质没改变,就是赚钱
那为什么同样是赚钱,游资和机构没法共存呢
因为游资看多,希望一直涨
而机构看空,涨一点,他就止盈一点
所以随着价格上涨,机构做空的力量会越来越强
导致了行情差,也是很多人口中的割韭菜
你比机构进的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