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股性不好的票,还买在高位
展开
操作:选了计划外单位股票,买在高位
影响:亏损4%
反思:不追高,如要买,就买在冰点第二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影响:亏损4%
反思:不追高,如要买,就买在冰点第二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