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认知不到位被闷了,开盘万安又是格局幻想了,然后下杀的时候走了,然后脑子又没睡醒,水下接了湖南天雁还想搏反包,犯了几个致命的问题,首先没有辨识度和身位,第二顶了两个一字,这个时候去大概率接盘,第三没有爆量换手,没有博弈的空间。加上今天完全走了一个拉高出货的分时,地板也没有大单吃货,明天只能希望少亏点出局了 对了,我妈账号的棕榈今天倒是竞价加强了,估计明天又躺板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