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比较重要的感悟
展开
既然选择了短线,那么就要按照短线的规则来买卖。
也有很多人选择做t,博弈。但是那是两种不同的模式。并不是相同的模式了。
今天开仓华纺股份,通达电气,天汽模,百利电气做了t。手上还有个棕榈股份开了一字。天汽模的弱势感觉这个时候右侧生存空间好小,基本上没有什么容错率。。。买啥都是亏。。。累了。明天必须学会果断割肉。既然选择了短线,那么就要按照短线的规则玩。玩t就去做t,玩短就去做短。
看好就买,不看好
也有很多人选择做t,博弈。但是那是两种不同的模式。并不是相同的模式了。
今天开仓华纺股份,通达电气,天汽模,百利电气做了t。手上还有个棕榈股份开了一字。天汽模的弱势感觉这个时候右侧生存空间好小,基本上没有什么容错率。。。买啥都是亏。。。累了。明天必须学会果断割肉。既然选择了短线,那么就要按照短线的规则玩。玩t就去做t,玩短就去做短。
看好就买,不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