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同于吃了一个跌停,不过心情还可以,不算很烦躁,今早本身可以红着出掉的,结果还是变成了大亏。总结发现自己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容易把大情绪和小情绪、情绪周期和题材周期分开,统一分析的思想还是不够。

按照大情绪来说,本身面临抱团退潮的风险,今早仍然拘泥于小情绪,认为新型经济题材能够走修复,以致于做出了格局的错误判断。

好在中午卖掉了,买了一点郑中设计博弈走补涨路线,尾盘承接还是很强,看看明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