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感觉跟玩游戏似的,只是这个代价有点大,需要资金来玩,想想玩游戏也要充钱玩,就想开了
展开
天天亏钱的我,现在一点一点学,炒股大半年了,一直在亏钱的路上,什么时候能做到稳定盈利,什么时候能明白这个市场,刚入股市的小白,之前刚玩的时候,随便买都能挣钱,现在什么票都不敢买了,胆子小了,也行是亏怕了,才开始慢慢的学,慢慢摸索,可是越学越亏钱,哎!不玩又戒不掉了,我感觉我要疯了,要成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