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住还是内心不够坚定。
展开
昨天翘板利君,虽没20cm大肉,也不至于大亏。 昨天都在唱空成飞,加上利君辨识度确实不如南京港,益达,确实有考虑今天能否出来。 但是,A股玩的不就是预期差吗。昨晚预案就是,不破昨日地板价,不出。 奈何还是在最地点被吸走了。 返回去看,早盘军工明显有回流,这种情况下,昨天主动性反而强于成飞的利君其实更值得拿着。10+cm的肉没了,唉。
纪律:知行合一,更不需要为卖飞而懊恼,卖飞说明才有提升空间。
纪律:知行合一,更不需要为卖飞而懊恼,卖飞说明才有提升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