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是在中毅达之后,符合补涨,红宝丽有环氧涨价,光刻胶两个身份护航,价位比较低,我也在4板左右打板进去了,吃了2个跌停,后来地天不封板我坚持持有,过了2天到8点一直不上去想做高抛低吸卖飞就没进去,人一旦出来就不想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