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来淘股吧的第一天,总结一下近半年的状态。
自去年9-24行情启动之后,接触了打板,真正开始打板的应该是10月8号国庆之后,打的第一批是中粮资本,国民技术等,让我赚了蛮多,也为之后的打板之路铺开信心。10月是打板的黄金月,闭眼打,小白打都能赚钱,我这个刚进入打板模式的小白,破天荒的翻了倍。刚开始啥也不懂,早上打,下午打,尾盘打,只要有机会随时都会出手,记得第一波打板票结束之后,信心大增,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