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昨天的宜宾执业和王子新材为什么能成
展开
昨天的王子新材是什么逻辑,宜宾纸业的话,如果说走重组线,慧云和滨海都很强,空港也是先上板,宜宾还在水下开,如果做换手卡一字的动作,空港不是更强吗,为什么空港分歧后就上不来了,反而宜宾能从水下上来!王子新材做的是什么逻辑?核电已经走弱,王子新材的反核逻辑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