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按照自己的纪律来,已经吃了四个涨停的综艺,周四爆量应该出来了,吃到鱼身就够了,没有意识到大风险,最垃圾的操作,还是周四进了天汽模,周三周四周五这几天本来在退潮期,还没有一点风险意识去接天汽模的飞刀,主力和市场不教训你都说不过去,下次一定提高审美,买股不要冲动,周四减一半或者清仓,每次周五的风险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