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愉快啊!连复盘回顾都忘了!
22日复盘,美国那边股债汇三杀,叠加国内的最新会议什么政策都没出,而且22日市场大面积下跌,资金持续流出,心里极其不踏实,23日的交易计划就是尽量降低仓位!
买卖回顾:一.卖出
虽说要降低仓位,那也不能过低了卖不是,竞价开盘阶段还算顺畅,昨天冰点,今天按说应该有应该有反弹,一开盘重组代表慧博封单就没了,我一直犹豫要不要搏一搏慧博云通的反包,毕竟前三天连续隔夜涨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