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哈哈哈,有点疯狂了,早晨看核电不错,去了大西洋打半路结果又败了,跨境通加大西洋连续败两次,真的难,或许不应该在这种无量时候去打半路
2.上周4说这周大盘会继续下跌,结果1234都维持住了,今天开始了,是给朝鲜军舰买单吗?船头在岸上,船尾在水下,折磨,这种行情点火是必然失败的,打半路成功率好低,都在疯狂抱团老龙,在正确的时间应该做正确的事情
3.昨天恒瑞暗盘挂50没买进去,开盘就52,看看派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