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亏麻了!早上还以为修复行情,特别是汽车,我怼进了湖南,盘中一直没按 S,午后还发力向上,以为会大丰收,结果大盘走成这样,我也服了!
现在根本不懂得怎么玩股票了,买什么跌什么
[图片]
[图片]
到了中午感觉不对劲,赶快把万向卖了!
看到了湖南往上拉升,我冲动了,买了天气膜!结果按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