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发一次,好像心态确是是舒服不少了
这周操作的票不多,主要在丽人丽妆身上
丽人丽妆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它给了我很多的预期差认知
最烂的操作就是恒天海龙了,我想做军工补涨的
补涨最佳的就是要有板块效应,低位需要批量,错的很离谱
会做补涨,也是专门留了资金,没有第一次上车打满丽人丽妆,市场不要想着每个票都赚钱,有最确认点的票,就要敢于出仓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