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3 事教人
展开
昨晚想了一个晚上,无论什么盘面,都会有活口,早晨处理掉昨天票票后早点进入最强的,应该比较稳妥。
今天实践了,竞价和开盘,都是威哥最强,我进去也强了那么一下,然后就一路向下,又给我天地大面。
钱亏的好快,猝不及防的都进去了,下周看下,如果继续走弱,只能轻仓参与了。
今天也是着急了,想要吃更多的上升空间,早盘在威哥和辰光之间选择了威哥,他是那个时候最强的,辰光上升了那么一下后停了,我就赶紧冲进了威哥,
今天实践了,竞价和开盘,都是威哥最强,我进去也强了那么一下,然后就一路向下,又给我天地大面。
钱亏的好快,猝不及防的都进去了,下周看下,如果继续走弱,只能轻仓参与了。
今天也是着急了,想要吃更多的上升空间,早盘在威哥和辰光之间选择了威哥,他是那个时候最强的,辰光上升了那么一下后停了,我就赶紧冲进了威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