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或延续跌势
展开
昨天已经预判今天要选择往下走!今天成交量稍微放大:说明有点恐慌盘,但是大部分持股的还是没有动:即大部分人认为不会持续大跌。基于这样的判情况,我个人认为周一如果能够再放量下跌,周二可能就会缩量,对于超短线高手,选手可以进场了。如果下周一微跌或者小涨,周二就继续观望!
对于我这种喜欢抓大波段的,现在是不会多看一眼大盘更不会对个股心动的,继续持币等进场机会:哪天大盘跌3个点以上,我就会认真对待,接下来
对于我这种喜欢抓大波段的,现在是不会多看一眼大盘更不会对个股心动的,继续持币等进场机会:哪天大盘跌3个点以上,我就会认真对待,接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