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实盘第146天
展开
东方钽业走的符合预期,可惜大盘不给力没能涨停,下周估计还有新高吧,继续持股。
第一医药早盘拉升没舍得卖,下午冲高成本附近卖了,分时太弱。
美债收益率如悬头之剑,下周大盘估计继续承压,操作上不能激进,月底看能不能搞个新高吧[图片]
[图片]
第一医药早盘拉升没舍得卖,下午冲高成本附近卖了,分时太弱。
美债收益率如悬头之剑,下周大盘估计继续承压,操作上不能激进,月底看能不能搞个新高吧[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