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跳水出现恐慌盘,反应了市场阶段性的脆弱。
下周可能迎来减仓的好机会。如果下周进行情绪修复,或者主力资金拉出大阳线,诱多!这个时候就是最好的减仓机会。
未来二个月可能走震荡行情,不适合参于。
可以布局一些低位基本面好的股票,看看个股板块未大涨和突破前高的板块。
建个底仓,仓位不要过重,缝跌到一个支撑位加一点,成本一定要比底仓的价格低一个支撑位。
让80%的仓位空下来休息,作为散户,新手来说,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