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悟
展开
很多道理,不是我们不知道,是我们知道做不到!是我们知道不愿去做到!交易更是如此!没有人用枪顶着你的头让你去买逼你去卖!所有交易执行的都是自己的行为,所以亏损还是盈利,最终都是自己主管行为的结果!
看看自己的账户,看看自己的交易割,回想一下自己当时的行为和思维,就知道为什么会盈亏了!难吗?很难?因为你每次肯定都觉得自己的买入是对的,不然你不会去买!
之前一直有人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真是这样吗
看看自己的账户,看看自己的交易割,回想一下自己当时的行为和思维,就知道为什么会盈亏了!难吗?很难?因为你每次肯定都觉得自己的买入是对的,不然你不会去买!
之前一直有人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真是这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