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里面的人性
展开
股市里面这样的人太多了。所有的股民都认为自己一定是赚钱的那一个,所以他们现在还留在股市,不是幻想解套,就是幻想赚钱。如果有谁能够清醒地认为,他永远不可能在股市里面赚钱,越做只能越亏,甚至是亏光,他肯定马上退出股市。但是股市里面只有不到10%的人能够赚钱,90%以上长期都是亏的,所有的人都认为自己是赚钱的10%,而不是亏钱的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