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闲聊逻辑:从成飞集成没有补涨,重组并购批量跌停说起
展开
成飞集成,源于印巴纷争,近期的最高板,仅次于新炬网络那些,在成飞集成与利君3.4板的时候就讲过军贸的逻辑:不是所有的企业,都生产歼10C,而本轮军贸行情,炒的就是歼10C对吧,那么,如果成飞不行了,谈何补涨呢,如果真是炒的泛军工,倒是可以,奈何从头到尾都是炒的印巴,歼10。。。。,所以 ,很多人在找补涨,什么湖南天雁了啥,通达股份(我也曾经yy过,毕竟也是歼10的娘家)。
所以,军贸不存在补涨,
所以,军贸不存在补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