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不好,所以就推迟了两天,来写这个复盘

1.0 春光科技 (买入)
全仓一只了,博反弹,这几天行情也不好,量能还是有点大,也不咋看好它,明天可能会换票。

2.0 拉芳家化(卖出)



本来这个月是挣钱的,虽然不多,现在却变成亏损了,希望这剩下的5天能让着月不亏损,希望,
还有就是,不管是模拟还是实盘,我都没有总结自己的交易,这你自己的问题吧!
我自身的问题很多很多,一一的改善掉,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