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实盘17天 大盘失恋了,情绪不稳定
展开
今日操作:继续持有哈三联
今天开盘出来核电最强,本来想出哈三进哈焊华通的,但开盘哈三开的太低没舍得割,就错过了,这就是节奏错了,上周五空仓就好了,今天尾盘找机会出哈三,然后空仓。
[图片]
今天开盘出来核电最强,本来想出哈三进哈焊华通的,但开盘哈三开的太低没舍得割,就错过了,这就是节奏错了,上周五空仓就好了,今天尾盘找机会出哈三,然后空仓。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