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心理
展开
给别人说的票,自己却不敢买
这是为什么呢
而且给别人说的票都涨得很好
严重的知行不一,虽然有了自己的模式,不妨买1万,自己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这样会不会才是顺应本心
这是为什么呢
而且给别人说的票都涨得很好
严重的知行不一,虽然有了自己的模式,不妨买1万,自己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这样会不会才是顺应本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