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还是没有预料到核电会高潮,也没有想到今天的药调整了一下,其实这样也挺好,释放一次啊分歧资金,后面会走的更稳,我昨天买进了誉衡医药,但是今天高考的时候没走是我有点蠢了,其实这个标的我是看好的,开盘应该出掉是最正确的操作,但是呢今天他高开急杀很盘了我就知道我今天肯定是等不到高点了 所以我就出了,其实我昨天打板他是为了今天能有益价,但是昨天下午炸板之后没有回封,所以今天高开就出是最正确的 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