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卖出上周打板买入的沃特股份,-1%;汇得科技一字板,所以继续持仓;9点33分购入了中超控股(真的没想到这么大的抛压,当时吓坏了),交易纪律执行的很好,没有盘中交易,没有幻想集合竞价走弱的沃特选择直接割掉。
那么今天的复盘主要是围绕核电、可控核聚变、化工去进行一个自己的分析。
我认为核电和可控核聚变今天崛起的逻辑不来自于消息面,川普的核电发展令能刺激A股核电板块上涨?我个人觉得挺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