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5月26日战绩
展开
今天害怕冲高回落,所以出了一大半,然后十点半果然开始跳水,庆幸出了一大半,到下午尤其是尾盘又都涨起来了,嗨,真是变化莫测。
1,凯美特气终于又拉一板,可惜卖太早了,希望明天能拉个一字板,还剩10000股。
2.飞凯材料,上午卖点下午卖点,减仓5000剩3000股,因为今天整体板块很好,所以剩了点看明天,低开再进高开则出。
3.恒天海龙,又是老套路,拉高回落,我估计主力也在做T,每天都能做T,我也没
1,凯美特气终于又拉一板,可惜卖太早了,希望明天能拉个一字板,还剩10000股。
2.飞凯材料,上午卖点下午卖点,减仓5000剩3000股,因为今天整体板块很好,所以剩了点看明天,低开再进高开则出。
3.恒天海龙,又是老套路,拉高回落,我估计主力也在做T,每天都能做T,我也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