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526 踏空
展开
早盘竞价威贸在水下6个点,没动过,很绝望,直接割了一半,开盘后还是继续向下,全部割掉了。
竞价阶段一直到25分,锁定了北交所涨幅靠前的2个,结果开盘后都没买到,懵逼了,后面感觉不好追了,前两天追高挂尖尖一天亏20个点的教训太惨烈了。
中科美是涨幅第一,但是没找到它对应板块,板块没有共振感觉不太行。
瑞奇第一时间没发现它身上还有核电的成分,然后上了常辅的贼船,一路过山车一般,收盘2个点盈利,一天看下
竞价阶段一直到25分,锁定了北交所涨幅靠前的2个,结果开盘后都没买到,懵逼了,后面感觉不好追了,前两天追高挂尖尖一天亏20个点的教训太惨烈了。
中科美是涨幅第一,但是没找到它对应板块,板块没有共振感觉不太行。
瑞奇第一时间没发现它身上还有核电的成分,然后上了常辅的贼船,一路过山车一般,收盘2个点盈利,一天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