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5-27实盘
展开
我确实快没有信心了,也许到不了我坚持写半年,也许我就没钱退出股市了。
1.0 百利电气 (卖出)
开盘就跑了,哈哈,不想说话,今天既然能板,明天再吃5个点应该问题不大,这么大的题材对不对
2.0 宜宾纸业 (买入)
说说买入逻辑吧,就是想多挣钱,7,8个点的时候进入了,想着他会是下个龙头了,现在想想天真,太天真,哪里有那么多龙头呀,但是最近一段他确实也算龙头了,现在这个位置是不是太高了呢,
1.0 百利电气 (卖出)
开盘就跑了,哈哈,不想说话,今天既然能板,明天再吃5个点应该问题不大,这么大的题材对不对
2.0 宜宾纸业 (买入)
说说买入逻辑吧,就是想多挣钱,7,8个点的时候进入了,想着他会是下个龙头了,现在想想天真,太天真,哪里有那么多龙头呀,但是最近一段他确实也算龙头了,现在这个位置是不是太高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