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港在我的预期之内,如果昨天不是没t成,今天应该赚钱的现在还是小亏两个点,但是想在端午之前把仓位清出来,今天航运板块四只票都是明显的弱转强,如果明天高开我就清掉。核电感觉可能会走出一只龙头票,因为我看昨天的17只涨停票今天晋级率不错,那高度可能会是加速票的,有待观察。化工的路是我需要学的路,他没准要成最长的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