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特科技,早上冲高回落,尾盘还在横盘不能向上突破行情,应该是走弱了,加上筹码峰底部的筹码已经开始松动筹码往上堆积,有可能是换庄了,尾盘卖出,输少算赢
然后加仓了联科科技买入的理由就是他底部的筹码峰很坚固,没有松动的迹象,昨天跟今天大概率就是在洗盘,虽然是回调了,但是一直没有跌破五日均线还是在五日今天上方运行,这一支股票先走一段趋势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