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导确实是核电的小弟,开盘核电就开得低了,超导必须跌的更多,低开我还不舍得走,
盘中看到谷子经济有一点拉升,昨天都没买今天又是追高也没买有过涨停的源创股份,亏大面,真的是只有亏过几次大面才能赚钱吗
又有点想加钱,也想了一下职业去玩,可是现在太不稳定了。如果职业会压力很多也没多余的存款,配资万一没出来也是不好找工作了,只有赢没舒的,不是十年前了90后其实早就过时了。
说回盘面,看到了一个很符合月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