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盈中超,加仓丽人,半路通达
展开
先说今天操作,早上海辰继续低开,冲高减亏卖掉,杂毛套利没成功同样都清掉了,通达快上板上的,小仓位做新题材的尝试,盘中反复炸板,若不是尾盘有资金回流无人车,明天可能不会安全着陆。早上最强的就是泛消费了,昨天预判消费最有可能会是穿越的大题材,而核电只是弱势震动的支线题材,今天已经算是有了眉目。在早上泛消费的加强下,我也是果断加了两笔丽人,最后中超也是均线上走掉了,虽没有格局住,也是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