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今天操作。开盘看核电和机器人前排开的没问题,直接干了中超,早上消费几个方向都起来了,水下低吸了2层仓丽人,(心里也是预判消费会走出穿越走势)。早上海辰竞价开的不及预期,本来想止盈走掉,但是想到指数短期有回补下方缺口的风险,所以开盘低吸了一笔,盘中跌到成本线,又给卖掉底仓,这笔操作我觉得比较失败吧,想太多,不够客观,竞价不及预期该核就核,下次还是不能幻想。最后半路了阳谷 。

情绪面上,今天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