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毅达这一批高位的瓦解以后,只有总龙头还有人念念不忘。

哪怕监管走提示了一遍,我就纳闷,为啥,总是它,不去挖它就不能挖其他的,非要一条道走到黑黑,万一给停了。其他抱团的不得全部瓦解,最后大家都没得玩了。

这个只能作为风向标,没什么肉了。


2.中位抱团开始走出来了。

核电

总龙头是中洲特材。

这个票被机构看上了,现在沿着五日均线攀升,走加速的可能性很小,有的人说它是下一个长盛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