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 防守,防守,防守,下午伺机而动
展开
[图片]
见着发财
昨天埋伏似乎对了。同时核电应该是走穿越了。特别如果今天放量大金融动,明天的增量资金又会反推核电。
目前异动监管这个会导致连班生态出现变化,在抱着1进2,2进3那套理论只会被量化反复收割。而且本身这套理论对于上班族来说也不友好。
有多少人能够1年10倍?记得21年白酒,医药那一波,趋势抱团反而是持股体验最好的一年。
现在医药,银行已经逐步走出趋势来了。走完了么?我觉得
见着发财
昨天埋伏似乎对了。同时核电应该是走穿越了。特别如果今天放量大金融动,明天的增量资金又会反推核电。
目前异动监管这个会导致连班生态出现变化,在抱着1进2,2进3那套理论只会被量化反复收割。而且本身这套理论对于上班族来说也不友好。
有多少人能够1年10倍?记得21年白酒,医药那一波,趋势抱团反而是持股体验最好的一年。
现在医药,银行已经逐步走出趋势来了。走完了么?我觉得
